close


你還是個大笨蛋
但我愛你
除了我自己,沒有人瞭解我對你這詭異的感情

生日快樂

在水手,真的要好好打拼了
摩納哥那種地方只是讓你消磨心志
米蘭那個地方只是讓你千夫所指
桑普,是一支嚴肅的隊伍
你不要再玩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太久沒看到你了

但我很想念你
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
想念到都要哭了
想念到PIPPO進球,義大利奪冠,我會流淚,只是因為想到你

你33歲了
要結婚就快點結了
你是想要當花花公子到什麼時候?

你就是很難讓人放心...

你要好好給桑普跪下啦,多進幾球
人家把你接回義大利,要感激!!


超性感背影(嘆)


哼,你再鬧緋聞試試看阿(怒)

--

~~~Buon Compleanno~~~
My Super Striker, Christan Vie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