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4-0大勝烏克蘭

這結果,真是出乎意料
本以為會是hold很緊的比數(然後西班牙勝出)

烏克蘭幾乎無中場,後衛線除了身材高大基本上無用處
門將倒是可愛又有前途
兩名前鋒的捨瓦跟VORONIN其實很不錯了
但,球賽不是只有前鋒門將就夠了
於是烏克蘭會內賽首戰,竟然以大屠殺為收場

西班牙不多說了
小悶騷紅了(有點酸楚XD)
阿托也保持金童身價
華麗中場線幾乎快可以跟阿根廷比擬
後衛群更是超水準演出
只有小卡因為太無聊出來讓大家緊張了一下...






對照組...



昨天的西班牙球迷是世界上最幸福得人


進球功臣1:小隆Alonso

進球功臣2:小悶騷Villa

進球功臣3:阿托Torres

超華麗兩次大迴旋Puyol

帥氣隊長臂章小卡Casillas


唔.....


所以,我要專講舍瓦

舍瓦,在我眼裡看來,絕對是當今世上第一前鋒
能傳能帶能射能頂
拜0405賽季"偽米蘭迷"之賜
我看了不少米蘭球賽
深深覺得,這位烏克蘭核彈頭
怎麼能夠這麼優秀?這樣一位天才竟然出生在烏克蘭
只能說是上天賜給烏克蘭足球的完美禮物
而且他氣質出眾,場上場下都有其特出之處
離偉大只有一步之遙

可昨天晚上
我第一次在他臉上看到我以為他永遠不會有的表情
無奈,痛心,失望,不知所措...
我不算他的FAN
我就是單純欣賞他
看到在足壇呼風喚雨的他所率領的球隊
被狂灌4球,自己卻無能為力
連帶球都會滑倒
完全無力回天,連踢進一顆球都做不到
這...

沒錯,他昨天因為是傷剛好,完全不在狀態
可烏克蘭也太過不濟
之前總想,好歹是會外賽小組第一出線
至少團隊合作有吧?
昨天的烏克蘭已經不是一盤散沙可以形容
連拼湊的球隊都可以比之更有默契!!
在西班牙強勁的攻擊下
烏克蘭全隊早早宣布投降,中場亂走,後衛失魂
連傳球盯人都不會了

所以烏克蘭會內賽首戰留給人的印象
除了超難看比分
也只勝舍瓦無數次的越位+一次邊路滑倒+一次禁區邊緣射門腳軟


落寞的舍瓦

失望的烏克蘭球員

舍瓦跟普悠換球衣

烏克蘭17號直接紅牌下場


可愛門將


下賽季
舍瓦將會在卻爾西效力
這是今年轉會市場最大炸彈,掀起許多巨浪
我不喜歡卻爾西
舍瓦去我完全是理性上的不爽,因為我知道藍軍將會因此更強大

現代足球就是這樣,不是嗎?

所以,有時候不要特定支持某隊,或是不要太過深愛某球員
對身心都會有好處
只是球迷這個迷字
早就解釋了,理性無緣

舍瓦還是我眼裡的當今世界第一前鋒
我還是希望烏克蘭快點回神,可以晉級淘汰賽
我還是想看舍瓦多進幾球,展現足球風采

至於9月,聯賽開打
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