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生氣
這一場大概是小組賽最好看的一場(目前)
兩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一上來就打對攻

巴拉圭
我真的又失望又難過
失望的是,若第一場也這樣踢,哪會落到今天這種局面?
比之第一場的不知所從
這場配合有了,傳球精準了,後防更緊密了,小聖狀態也回來了
就缺那臨門一腳了
難過的是
看到那些孩子們
小聖,Valdez,Casares,Kamara,Barreto
這些我才剛認識的球員,一個個失望的表情
門將的眼淚讓我整個忍不住
在深夜的電視前面,跟他們一起哭了...

瑞典踢的很拼
前鋒線除了伊布以外都很拼,也很技術流
中場後衛頻頻插上,多次製造險情,但也浪費不少機會
其中,第一場沒有先發的KALLSTROM讓我印象深刻
左腳冷箭還有傳球調度,相當冷靜
ALEXANDERSSON與WILHELMSSON從頭拼到底
打瘋了似的

所以我想,問題就在於
巴拉圭的最後一腳
防線沒問題,斷球之後經過邊路傳到前場
Valdez或小聖拿球以後(這時候還在禁區外)
就不知道該怎樣了
巴拉圭還缺個組織的人物
他們有很好的Finisher,卻沒有可以傳出致命助攻的球員
中場比之瑞典,是虛多了...

巴拉圭的球風,其實我不會喜歡的
他們為了利用小聖的身高,一直長傳找點
可瑞典後衛對這套根本是家常便飯
這種嘗試也只是浪費時間
Valdes的切入也不夠精準,其他人的腳法,比之大家認知的南美足球,差了不少
粗糙,我可以這樣說嗎?
但整體作戰的陣型還是維持的很好
只是選了不對的進攻方式--長傳調中
還有就是缺了可以傳出致命球的playmaker...Like Aimar...
(其實我整場都在想如果小王子在巴拉圭不知道會怎樣)

總場面來說,瑞典踢的還是比巴拉圭好
兩邊快速的進攻挺好看的(有人說很像西甲馬競-潛艇之戰)

說到反擊
巴拉圭的速度也是不夠快,這又是另一個跟南美足球不一樣的地方
斷球以後,前場人不多,通常也是兩位前鋒回撤接應拿球
然後又在中場倒腳互傳
等瑞典後衛都回來以後,要再進攻就難了...
這點跟西甲是差很多的...
連我在電視前面都看的好著急
完全不知道他們幹嘛不快速推進
幹嘛一定要在中後場傳傳球
明明就不是打短傳滲透的,還不快點
唉唉唉

也就只有拼勁了
而拼勁是不夠的
永貝里的進球其實有種水到渠成的意味
既然你巴拉圭老不進,那我瑞典就不用客氣(反正我們也浪費夠多機會了)
只是這種結果,好傷,真的很傷

我對瑞典沒有好惡
我現在只把怨念投射到英格蘭身上
對,我就是不滿英格蘭踢的那麼爛,還可以先晉級
導致瑞典巴拉圭只能活一個
我不滿阿阿阿阿阿!!!!!

下一場瑞英大戰,希望瑞典全力拼
看是要打架要吃牌都可以
反正就是不准給我輸,絕對不能讓英格蘭太好過
媽的
越想越不爽

開賽至今的最大激情,獻給巴拉圭
4年後或許多變
期望你們有更進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