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這三天
整整看了六場比賽
每天睡眠時間不過5小時
熬夜什麼的也不用說了
現在整個是不清醒狀態

小組賽第二場的6-0大屠殺
在SS的每個阿根廷球迷都沸騰了
狂喜寫在臉上
對比賽本身,我已無話可說
完美只是一個還能用的詞
詞彙太少,難以形容
6-0不過是讓某些人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足球
而且小克還被吹掉一個絕對進球呢
那些人怎會瞭解阿根廷PASS的藝術?
這是一個記錄,一段歷史
這場比賽讓我再次確認4年前愛上他們的理由
小組配合,短傳滲透,團隊默契,務實防守
全場11次射門9次射正6次得分,這種效率哪隊有?
再加上個別球員的靈光乍現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驚喜出現?
我期待

路喬的受傷下場不但讓人心焦
也讓小王子光芒燦爛的出場被迫延期
說我不失望是騙人的,也讓終場有點遺憾的感覺
尤其當鏡頭帶到梅西準備上場
前面的我們,空氣剎時凝結了...
莫怪我一直倒數,以為70分鐘他會出現
美秀說我期望太大,不該這樣
我承認錯誤,我不會再這樣了...
兩個孩子上場後,阿根廷人的希望終於得到滿足
但AIMAR迷的希望呢?
還是等吧
我跟迪迪說了
世界是不公平的,所以等待才有價值
(終究還是在這裡小小抱怨了...)

anyway
阿根廷終於也是"率先"出線(我就是要強調"率先"XD)
這時候的我們,終於可以放掉4年前的痛苦了吧
(多久的痛苦阿...)
最低目標已經達成
接下來還是得刀尖舔血的一步步走下去

要提醒的是
在這全世界都驚嘆於我們的時候
低調,仍然是最大原則
看看巴西踢的那樣,被罵到臭頭
法國被連續逼平,義大利錯失一場導致必須血戰到最後
還有英格蘭德國
這些熱門國家的球迷們都不滿意,媒體也不滿意
話說賭盤大概已經大洗牌
我可不想又被說一次種子出局
聽說佩帥已經做過訓話,要球員們不要自滿
相信我們的球員都能做到...
球迷自己也要以安靜為主XD
其實作為阿根廷球迷,已經很習慣低調安靜了吧
小心翼翼,呵護這些勝利
每一場都得來不易...

說說SS現場吧
人真是爆多的!!
還好我們有訂位組大人--迪迪(跪拜)
雖然最後8人的位子擠了15人有吧XD
大家都是阿根廷迷嘛,也不用在乎啥半路認親戚了
最嗨的時候,莫過於梅西射進第6球
所有人都站起來跳跳跳,歡呼震天
(因為不跳就是英格蘭人!)
看著大螢幕上的老馬,心裡真是感動
他是我們的精神象徵,也是我們勝利的來源
Maradona!! Argentina!!

也認識了好多版友喔
南美男孩Thomas,小巫師Brujita,小望trilive,鼎鼎大名的Ole...都是很棒的人!!
Thomas一直說我們不夠嗨,唉呦,我們已經很認真唱歌了嘛
而且喊到後面都經沒聲音了,誰叫我們整整跳起來6次呢?

我們這群是現場最嗨的
唱歌歡呼,都引來很多眼睛
那眼神,我自己把他解釋為欣羨
因為一群球迷一起加油一起看球隊大勝,是最高的享受了!!

星期四凌晨
就算是要拖著疲憊的身體上班
還是衝定SS了!!
而且這場,佩帥已經放話出來,會讓主力休息
也就是說小王子相當有機會!!
在大螢幕看他,是我夢想的場景
讓大家看看
所謂的阿根廷,也是變化多端的!!
所謂的板凳,也是能讓你們膽戰心驚的死神!!
死亡之組還是不失其意義
因為
誰碰到我們都會很想死!!

在最後的勝利到手之前,阿根廷絕不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