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過程不多說
來看照片


先發11人


勞爾王子進球救了西班牙
這次不親戒指,恭喜勞爾破了進球荒~


勞爾:我的苦,你最清楚
大卡:下一場換我表演了!!
雷納:...我等下一屆世界盃好了(淚)


阿托進球超蠢慶祝動作
(我猜他想很久了...)


新舊金童雙雙進球
西班牙鋒線有救!!
(Villa:哼...)



小隆小卡擊掌慶祝
(天音:不來點斷背山嗎?)

--

以下是搞笑區


華金:大家看,那是什麼?
Cesc:什麼?
阿托:什麼什麼?


阿托:天阿,是酷斯拉
華金:是大金剛
Cesc:不,是...是...反正我們快跑阿~~~
(到底是什麼?)


華金:王子,快走,大魔王來了!!
勞爾:??
偽護衛RAMOS:什麼?在哪在哪?



大魔王信眾A:吾王萬歲!!


大魔王信眾B:這是我們送給吾王的祭品--充氣娃娃!!


大魔王信徒C女:我要把我腹中的胎兒奉獻給吾王!!


大魔王信眾DEFGH不等:你們那些算什麼?我們直接奉上新鮮的少男,隨吾王取用!!


勞爾:大魔王的勢力太龐大了,我們還是跪下吧...
Cesc, Pernia:對阿對阿,還是快點跪下保命吧
華金:等我阿,我也要跪!!


那麼,大魔王到底是誰呢?


傻孩子,當然就是青春不老,絕世妖人之神大卡阿!!
神大卡:知道我的威力了吧,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