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中午想說來補個眠
腦子裡還是胡思亂想 睡不著

昨天AIMAR只上了10分鐘
我其實一直都可以接受他是替補 他是板凳的
可在這樣一場比較不需要在意結果的比賽裡
他還是只有10分鐘
都碼騙人

你真把他當作吉祥物阿?
你真把他當作只是在場邊接項鍊的小廝阿?
我不能停止這種想法
好像,他就真的是隨隊觀光

我堅持23個人都是有用的人
因為要從全部球員裡面拔出這23個人
要經過很多粹煉與痛苦的過程
這23個人是最重要的人

真的只能罵幹

大好機會給你練陣容練戰術練危機感練奇兵
死不改本性
一天到晚放假消息

兩個小孩子先發我理解
不給他30分鐘,這就是你腦子有問題

我不想謾罵阿
我相信你阿

可我是球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