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世界盃,第二次的眼淚
獻給Pippo
還有...

--

兩年前還在跟傷病搏鬥的PIPPO

幾乎退役,被大家質疑的PIPPO

昨天第二球,向大家證明他回來了!!

擺明要自幹就是不傳球,讓切赫在地上爬著擋

這就是PIPPO !!

而我也不認為他會射失就對了XD 因為是PIPPO呀^^

--

至於我到底為什麼會哭呢?

除了感動於PIPPO進球後的狂喜與吐舌頭的可愛表情之外

當然就是,想到了"那個人"呀...

看到PIPPO,怎能忘掉那個人呢?

可他偏偏不在場上,甚至不在場邊

覺得他好傻 好笨 好...好可憐阿~~~>_<~~~

忍不住眼眶就濕潤了...

已經沒有機會了呀...

--

反正,就是這樣多愁善感

--

英特球迷終於也可以挺起腰來了XD

馬特的頭球太漂亮了!!

國米在義大利的重要時刻,果然還是沒有缺席!!

雖然昨天我是穿著馬隊的米蘭球衣

可我真的好想大叫:這是我們國米的馬特呀!!!!!

--

阿根廷球迷比較嗨喔

經過我比較好像是這樣子

可能因為阿的場子有人帶唱歌,帶加油吧^^

但我還是跳得好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後來我們桌子被一群人佔據

一開始只是一個外國人+兩個女的要借桌子擺飲料

後來就變成五六人包圍了那張桌子

其實這也沒什麼,但他們之中有一位仁兄

從頭到尾一直說

"全場這麼多女球迷,都是因為義大利帥哥多"

"你看,他們尖叫都是因為帥哥"

一直重複這樣的論調,一直呱呱的大聲說話,一直很驕傲的跟他的女性朋友

說他是英格蘭球迷

更你他媽的機車老母啦!!!!!

我狠狠的瞪了他,他還是繼續說

真的很想給他死阿阿阿阿阿(飛踢)

--

恩,大概就是這樣吧

後來走到捷運站的時候

心情是很奇特的低落,但還是很高興義大利晉級

可惜了捷克,本可雙雙攜手共進的

--

最後

我覺得本場MOM應該是布馮啦

不喟是世界第一門將呀

當然,馬特拿我也很開心^^

--









布馮阿哥超嗨,整個是衝上來了XD





大英夠,大家衝



特別介紹羅馬游擊兵 Perotta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