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很差
差到極限了

昨天晚上就看到米蘭姬的RSS有一篇新文章
"38歲 名後衛的進退 Paolo Maldini"
雖然想立刻閱讀
卻有些遲疑,最後是逃避的選擇睡覺了

拖到今天早上,還是看了內容
一邊讀一邊眼淚就掉下來了

或許也是受到心情低落的影響
馬隊的每一句話都重重撞擊我的心
我這顆熱愛足球熱愛馬隊的心

米蘭姬也說他翻不下去呢,這麼熱愛馬隊的他
必然也是一邊哭一邊悲傷的翻譯打字,忒殘忍

現在的我無法思考馬隊退役的問題
或許已經很接近了,或許就在夏天
但我寧願相信那都是假的,都是噓
但文中的馬隊說了,他的膝蓋已經超越極限了,晚上也常常痛到睡不好
如此忍耐著的馬隊,只是因為他這麼的喜歡足球呀...
最令球迷動容的不就是這個嗎?

球迷總希望喜歡的球員一直一直一直踢下去
身為運動員的女兒,其實我很清楚專業運動員的身體
在年輕的時候不斷接受超高標準極度壓縮的訓練
到年老之時,就是身體反撲的時候
很容易受傷或生病,受傷也不容易好
總是這裡痛那裡痛的(我父母都有這問題)

所以,其實問題是很嚴重的吧?
看到馬隊這樣說,才開始瞭解這終究是不能避免的呀...
前幾天才在那邊跺腳,為何大家都要不斷提醒這件事情的發生呢?
我最好也就是開始接受吧
夏天,轉眼就到

親愛的馬隊...
哎...

--

這裡有日文原文:
http://sports.nifty.com/sportiva/interview/31/01.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