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戰不會輕鬆
雖然RM近日狀態不佳
但我對RZ只踢半場好球的缺點相當擔心

--

這幾天都在家裡
通常我星期六都會出門玩
星期天睡死之餘休息
星期一上班
但,因為殺千刀的種種原因
我這個月必定是得常常待在家裡了
非自願的

昨天就是 睡覺/看電視/上網/看書 四件事情循環做
過了一天
感覺相當無聊
這樣的星期六
對我這年輕人來說真是太悽慘了

一切都是這麼不如人願
這一定是我的報應吧
上輩子
無法不這樣想

心情還是差,差到極限了
這幾天痘痘狂長
啥事都碰到一起了
真他媽的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