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Aki@Hace sol dice:

WHY ?

nofumi (6)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dice:

這樣我可以靠Maldini更近吧...我會更有動力

nofumi (6)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dice:

不知道 很怪的心思

nofumi (6)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dice:

他那麼愛米蘭,他等於米蘭

Aki@Hace sol dice:



Aki@Hace sol dice:

我大概了解

nofumi (6)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dice:

而我卻不是米蘭球迷

Aki@Hace sol dice:

你的意思是,你希望你愛的球員在你愛的球隊

Aki@Hace sol dice:

是這樣嗎?

nofumi (6)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dice:

不 不是這樣....

nofumi (6)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dice:

就更能感受到他身為米蘭代表的內涵?類似這樣的狀態,他愛米蘭,我也能愛米蘭。米蘭的熱情我能感受到,等等

Aki@Hace sol dice:



Aki@Hace sol dice:

我的意思差不多是這樣

Aki@Hace sol dice:

聽起來你就是有點遺憾的味道

nofumi (6)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dice:

但我不會想要他離開米蘭到我支持得球隊耶

Aki@Hace sol dice:

NO

Aki@Hace sol dice:

我的意思是

Aki@Hace sol dice:

你希望你是米蘭球迷而剛好你又這麼愛一個代表米蘭的人

nofumi (6)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dice:

喔 對

nofumi (6)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dice:

是這樣沒錯吧

Aki@Hace sol dice:

就像皇馬跟Iker之於我

nofumi (6) 有時候我會希望我是米蘭球迷 dice:

不過我對他的遺憾還是在於太晚認識他  雖然這類遺憾在足球是永遠都有的


-----------------
看完法切蒂頒獎儀式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