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官網記者會
終於能在本年度的聯盟盃登場,本菲卡10號說:
"這會是一場重要的比賽。能上場總是重要且不同凡響。我們總希望下一場比賽能踢的更好,因此對球員來說下一場比賽總是比上一場更重要。如果我能在今晚的比賽上場,我希望我能踢的比打Guimaraes時更好。"

對於在聯賽中他妙傳Suazo的"Rabona"技巧,他說:
"我在當下並沒有想太多,就是很自然的傳球,一切都發生得很快。"

談到身體:
"之前我有一些受身體的問題,但現在我已經百分之百康復了。"

國家隊?冷靜以待
Aimar並不認為自己已經拿到主力位置:"在本菲卡這樣的大球隊裡面,人人都有機會。你能不能上場取決於每日的訓練,每次的比賽,每一天都是基礎。到處都是競爭。"

那麼,既然他已經恢復狀態,而Maradona又成為新的阿根廷主教,這會不會是個契機呢?
"我只想在本菲卡好好踢。誠然,在國家隊踢球總是愉快的,而我跟Diego一直保持良好關係,我很高興他能成為新的主教練,他可以給阿根廷帶來更多創意...但現在,我只想著本菲卡。"



他真的好可愛。看他講話,聽他聲音,我完全被治癒了。他是我的心靈良藥。


另外一段影片,有一些訓練影像。訪問部分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