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MOSPALACIO2.jpg

短晚半賽季的時間,辮子已經奪得球迷的心,而實際上他也已經拿到半主力,有時也能先發。果然阿根廷最後的珍寶,開始在歐洲發光了。

但這場比賽我最期待的,其實是他們兩個的交流。直播的視角雖然拍了很多辮子特寫,但小獸幾乎沒見到,害我差點以為他們真的就不理對方了TT,今天看了下載的影片是另外一個攝影師,果然看到兩位前博卡寶貝的親密接觸...

辮子小獸3.jpg 辮子小獸2.jpg 辮子小獸4.jpg

嗚嗚嗚 這樣的畫面怎能令人不黯然不銷魂?????

看比賽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著他們兩個了,想到以前種種,想到07年世俱盃,想到那一場德比...

我的愛們。我永遠都無法放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