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reophonics--Keep Calm and Carry On

Bob Thomas--cradlesong

孫淡妃(Son Dam Bi)--Vol. 1 Type B — Back To The 80's

ラルク・アン・シエル--Quadrinity Member's Best Selection

Carlos Baute--De mi puño y letra

Cristian Soloa--Cristian Soloa

星期五在西門町五大唱片赫然發現Reik的Un Dia Mas竟然出了台壓版,當場暴走!我說Sony你要進就進全阿,把第一張補齊阿 ><
三分鐘後更恐怖的來了,又在架面上看到Camila的Dejarte de Amar,血流如注阿我 orz
Sony我告訴你卡蜜拉第一張專輯比第二張不知道好聽多少倍(已經可以進入經典專輯之林),拜託你進第一張吧我一定會買的阿阿阿(吼叫)

不過以上兩張我都還沒買...看看我那羞澀的荷包,等月底有錢再說吧TT
雷克跟卡蜜拉你們要乖乖的喔,等姊姊帶你們回家喔~~~~~

下面兩首歌我最近中毒似的重複聽,唉。


Alex Ubago--A Gritos de Esperanza


Cristian Castro--Te Busca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