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我到現在還沒看到這場比賽
可惡可惡可惡
文小特~~~


吼吼吼吼吼
(以上是本人猴急萬分的怒吼XD)

小悶騷~~~我分不出我比較喜歡你還是文小特還是華小金啦~~~

連安古洛隊長都...MAN到爆炸

華金這張氣勢差了點,但沒關係,你有我的愛,就會閃亮萬千

迷死人不償命之阿貝萬歲~~~
只要提到眼線+睫毛絕對不會輸人的小花~~~

媽的媽的媽的
我已經興奮到髒話連篇
這群人真的帥到讓我想流淚啦 >"<
瓦倫西亞有你的阿,果然選你是對的
我最愛愛愛的球隊阿~~~



最後是壓箱寶的 阿 亞 拉 大 人

卡梅尼,我嫉妒死你...

--

附記:
最近很愛哭
看CSI也哭,看小猴進球也哭,看瓦倫西亞太帥也哭
媽的,人果然只要經過重大傷病都會變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