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不會引用功能 =口=)

這是一篇介紹小傑跟庫蘭還有兩個女兒莉莉‧愛拉 y 萊克西的文章
小傑的家庭

是小澄寫的!
我看完以後,心情大好
是一篇溫馨的好文章
所以把它連結到家裡,讓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經過一段的瘋狂與沈迷以後
所謂的英超雙子星確定被我束之高閣
主要是因為對球員的感覺變了...還有夾雜了種種的恩怨情仇
小傑是一個很棒的球員,我對他能成為傳奇的初衷仍在,我支持他也支持有他在的利記
他還是很可愛...
另外一位先生,他也是好球員,但限於他的身份他所在的球會還有他代表的一切
要我繼續以他為主角寫東西,太難了
(突然不知道怎樣接下去)
反正,小傑也要結婚了
他已經是個好爸爸,眼看也會是個好丈夫
也只能...恭喜他跟庫蘭囉

看完這篇會覺得"ㄟ?原來庫蘭是這樣的嗎?"
我總覺得她跟Victoria比起來也是不遑多讓的角色XD
或許我想錯了吧...
假若她真的天天煮菜給小傑吃,自己親自帶小孩的話!
那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賢內助!

請繼續努力吧,傑拉德夫婦!
不過小傑追庫蘭的蠢事還真是...很像他會做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滾)
好,小花派的利物浦,從今天開始轉為家庭派吧!(啥鬼~~~)

再次謝謝小澄寫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