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追小排球漫畫的時候,我有時會一邊看一邊在Twitter上嚎叫(類似文轉)。那時我寫過兩個人:

我真喜歡國見。二口好帥啊。

可想而之,後來我對於國見或二口基本沒什麼印象,也不記得是看到哪裡的時候寫下這樣的文字。只勉強記得國見是青城的球員,二口根本就連學校也忘記了。

於是我今天就嘗試著估狗了一下兩個人

1.國見英

阿,原來是那個中分的戴眼鏡後很清秀的孩子(ps.眼鏡梗來自於某張同人圖)。金田一的好朋友,影山國中時期的隊友之一。前北川第一球員。
位置.....完全不記得(註)

 

2.二口堅治

伊達工業的青根旁邊的那個小子。青根的翻譯機。目前(三年級畢業後)伊達工業的主將(應該是)。
位置也不記得(註),肯定是因為當時烏鴉們在打伊達工時他做出了什麼很帥的行為才會讓我記得他。(不過排球每個腳色都會有一段很帥的特寫呢)

 

3.夜久衛輔。

夜久這姓氏超酷的阿。是我一聽就會記住的名字。查了圖片以後才確認,他是第一次看音駒除了黑、研之外印象最深刻的成員,因為這張臉跟髮色就是我會注意的那種款無誤。

聲優是立花慎之介桑。曾經跟SUGA桑聊天聊得很開心,並且被小西谷當面稱讚。

最後就是跟列夫的CP了吧w 位置是自由球員(因為被小西谷稱讚所以記得他是自由球員)

 

 

註:先來解釋一下註,基本上我對排球位置的認知只有三種 A.作球員 B.自由球員 C.其他(攻擊手)。這裡的其他並不是說不重要,而是我認為除了A跟B以外,場上所有人都是同時參與進攻+防守的,所以不要跟我分主攻、副攻、攔網,那太細了。

順帶一提我本人就是屬於C.其他(一輩子都當不了作球員)

 

以臉來分: 夜久>國見>二口。(國見眼鏡制服款的話,就跟夜久同分)

以位置來分: 夜久>國見=二口。(夜久是自由人、其他兩人是wing spiker)

以性格來分: 夜久>二口>國見。(主要是國見個性比較不突出.....)

以受度來分: 夜久>>>>>>>>>二口>國見。(國見G金田一超帶感)

在搜索國見跟二口時,一直出現大王(及川)的各種圖片。我對大王的人氣絕望已經見怪不怪了。

搜索夜久的時候,就是一直看到列夫了。這對身高差極萌的CP目前好感度急速攀升中。

國見跟我同一天生日。

 

以上,所有資料來自於維基百科與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HQ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