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的時候,我馬上想到某一年Sub17,敗在了PK,那一年有兩個大賽都是輸在PK。

那時我心情很憤怒,為什麼,為什麼總不能在正規時間內踢進哪怕一球也好,總是要拖到延長賽、PK,然後預期的輸掉。

我不懂。

 

群裡自然是低迷,黑子說,這一代時間也不多了,能看一年是一年吧。多明反駁,這一代裡面除了梅西,還有誰是值得看的?

多明的意思我懂,的確比起梅西,其他球員都是相對平庸,來來去去,如同過客一般。

但那並不是這個問題,從來都不是。

你從他十幾歲就認識他了,你看著他踢進青年隊,又進入國家隊,累積一場又一場的國家隊資歷,累計一粒又一粒的國家隊進球。

你當然不能因為不斷錯過的獎盃、總是失落的結局,而放棄看他踢球的機會。

不可能,不願意,也不需要。

看著他生,也看著他亡。這是責任,也是自我完成的道路。

 

其實我這次真是沒特別難過,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因為我早已不放太多關注在足球身上。或許我要脫坑了。

但我還是會想,如果我們奪冠了,那該有多美好。難以言喻的美好吧,那該是怎麼樣的一份快樂。

 

那麼近,卻那麼容易失去,那麼看重的,卻總被看輕。

 

總有一天吧。總有一天。真的。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