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記贏了藍軍!


點球贏了藍軍!






我不知道有些人是不是腦子有問題?還是不酸一下就對不起自己的"地位" ?

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小馬踢得很好。
他幾乎踢完全場,扛住中左右路的防守,做第一線的阻截。
哪裡有洞他補哪裡,從頭到尾就見他飛來剷去,
他也不貪攻,很少壓上,因為他知道他的職責所在。
他甚至連傳球都不太敢造次,因為他知道前面有隊長,有曾登,他們會去負責進攻。
(但他還是有傳出不少好球,我對他上半場從左後場長傳Pennant的精準印象深刻)
姑且不論這是否新來乍到的生澀感或是對賽場的感覺尚未恢復到十分
但小馬努力的融入利記,這支他4個月前才剛剛加入的球隊
他用超級飛快的速度與效率,讓自己成為利記的助力而非阻力
他用實力說話,默默打拼,要把失去的半年補回來
更是希望用表現讓世人知道貝帥的選擇沒有錯

對於一個半年多踢不上比賽的人,對於一個英超生手的南美球員
你能要求他更多嗎?

利物浦是一支球隊,是一個整體。
只要大家都踢的好,那球隊就會完美,就會勝利。
我說小馬踢的好,不代表我覺得隊長或是小隆踢的不好。
昨天每個人都超級盡力,一心只想打敗對手晉級決賽。
隊長的精神力量無庸置疑,中前場的穿插跑動與補防依然是一把罩。
小隆,就算沒有先發,但我們都知道他是貝帥的一個棋子,是貝帥變陣與守成的重要關鍵
而他上場以後也的確把中路控制得很好,冷靜沈著的指揮著球隊平衡攻守。
但,同時間並不是小馬就可以休息好嗎?
小馬就算已經累到快癱掉,他依然是不斷奔跑,失球就搶,傳球就攔。
小隆與小馬並非一消一長,而是互相補完,這才是貝帥的目的。

球隊只能往勝利的方向走,而全部的球員都必須走在同樣的道路。
球隊必須承擔同樣的責任與痛苦,也一起分享同樣的榮耀與快樂。
隊長,小隆,小馬,momo,都是利記的球員。
他們在場上就是要合作,要一起把力量發揮到最大。
就算實力互有差距,但也不能說少了誰就可以。
更不是說啥誰還比不上誰,就可解釋某些問題,或評斷某些東西。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小馬絕對還沒到他的最佳狀態。
他的能力尚未完全展現,他的高峰還沒到。
他現在已經讓所有人知道它是一個很稱職的防守型中場,
但他還有很多才華,組織,進攻,控球,傳球等等,甚至他的
領袖氣質
其實我最欣賞他的是,他總沈靜的在場上工作著,勤奮不懈。
你覺得他好像不夠亮眼,但當你回頭,他總在那裡,永遠在那裡。
而且他有阿根廷人的團體性,他把自己奉獻給球隊,而不是讓球隊給他東西。
(或許這算是一種小缺點,他現在還不太敢放膽去盡情奔馳...)
更何況,小馬還相當年輕。
....

這樣的球員,絕對配得上最好的球隊,最好的隊友,最好的待遇,最好的球迷給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