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支持MU的朋友們,真的很對不起,請迴避一下,感恩。






































踢邊衛就嫌助攻不夠好,傳中不夠漂亮
踢中衛就嫌防守不夠好,補位不夠快
即時滑剷說是毛躁追不上
頭球頂飛又說身材太矮
做配合說跟不上前場
待後面也能說移動欠靈巧


球員是你們家的,都是登記在案的,背號也清清楚楚
球衣也是穿一樣的,胸前都有那塊徽章,顏色也沒特別淡
平常練習,跟你們愛的那些人也是一起練
上場比賽,同樣都是11人之一,一起打拼的



反正,不管怎樣你們都能罵對吧?
別人是傷癒復出,狀態沒調回來,不能要求太多
別人是助攻超好,因為"我們'是打進攻的隊伍,所以防守爛一點沒關係


我們反正從頭到尾就不得人疼,因為我們不純不正不夠歐。


我還真不懂,什麼叫踢邊衛的補防不即時所以折損了中衛上前助攻的能力?


我本來也不是很討厭這支隊伍,我甚至有小小支持過。
球迷真的會帶壞球隊名聲,這點我完全相信。


為什麼對於一個你們深愛的球隊的球員你們能罵成這樣好像有啥深仇大恨?
不是都穿一樣的衣服嗎?


我不想講了。
我一直壓抑,告訴自己不要去看。
但狀況已經嚴重到我剛剛看電視播比賽竟然就哭了
媽的,我發誓我一點都不想哭但我哭了
I CRY FOR YOU ,  MI  CARIÑO



總有一天我會去跳某版公海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