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起阿,太累了,中午像昏倒一樣的睡著了,一小時候爬不起來,太恐怖。

雙R之戰的Racing -River,最後以1-1收場,我是看的有點哈欠連連,但又不想爽快放棄轉台看RM。

受不了凱薩為何死不用小薩先發?魯文根本沒用,只會腦充血的跑來跑去,最後你換了小薩,又讓他去當中鋒,大汗,他的切入跟傳中根本就沒法子發揮阿...河床我認識的也沒幾個了,數了數,也就門將奧賀達,隊長費雷拉跟毛驢有印象。可惡的貝魯斯奇紅牌禁賽,難得我看一次直播...毛驢耶,每次看到他就想到02年,我印象最深的其實是他,魔咒般的把他的名字OTEGA OTEGA的念念不忘,上半場他踢最好,但那就代表其他人沒用,未來幾乎也不用期待,踢老半天還是一個老將踢最好,老將退休怎辦?好像很紅的Agusto Fernandez感覺還不錯,第一次看他踢,看能不能成為河床的下一個指標人物。

競技方面,美人先發穿31號。競技球衣復古到一個不行,我都以為我在看1986老馬年代的比賽。所有人穿起來都老了幾歲,美人看上去好像比7月的時候大了10歲。鏡頭不多,一樣兇狠。下半剩10分鐘左右時Mati換上來了。天,Mati,你是怎樣?頭髮剃短我可以不計較,留落腮鬍你是想死嗎?明明就是個可人兒,硬把自己搞的跟山上砍柴的大叔一樣...就算小莫不在也不能這樣不在乎自己的外表阿T_T,痛心死我了。
有兩幕特別讓我驚訝的。一次是中圈附近Mati手肘撞人。我承認我很訝異。阿甲雖不是說特別野蠻,但球員的真性情也算知名,吃紅打架之類也很常見。可是,一個年輕球員,在比賽場上,大剌剌的用手肘撞人,這我實在不很能接受,對我來說這是很嚴重的沒有運動員風度的行為。你要耍些小手段,拉拉扯扯或吵吵架沒關係,可是蓄意把人肘擊倒地,我...唉呦,Mati,你是怎了?還是你原來就是這樣...可是在國家隊都很好阿...不過你的犯規率的確比美人或小獸高...orz
另外就是美人死追小薩到底線,拉衣服不算,也是直接把人撂倒。所以其實兩個小孩在阿甲都是兇狠出名就對了?這種大動作的犯規很要不得耶,就算是為了生存...一個不小心下場也是有可能,豈不得不償失?我看我是阿甲看太少了,不能接受這種作風...小孩子踢球不能這樣啦>"< 給我改掉給我改掉啦!!

河床慘兮兮,競技也好不到哪去。溫情主義與理想主義終究很難生存阿...

另一邊RM5-0屠殺潛艇。實在無趣。看到古蒂進球的帥勁,心理會有點嫉妒的刺刺的。這麼好的人卻是在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