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人最熟悉的6-0,不過我們先看看先發:

                         Reina
Finnan   Hyppia    Agger       Abelroa
Pennant   Alonso   Mascherano   Babel         
              Torres    Kuyt

發現了嗎?雖然這是英超聯賽,但這場比賽的先發球員只有1個是英格蘭出身(P16)。
西語系有5人(R25 A17 A14 M20 T9),北歐系有2人(H4 A3),荷蘭系有2人(K18 B19),愛爾蘭1人(F3)。
也之所以,這場比賽的內容相當"西甲"。
整體而言速度快,配合多,技術細膩,控球流暢,相當之漂亮。
當然,也出現了幾次因為太過追求配合而錯失的機會,
譬如上半場A17-T9-K18-A14的禁區四腳傳球,最終卻是踢飛收場。



利記多久沒出現這種大比分啦,好像從上賽季以來,想要拿到個3-0之類的都很難,這也是利記一直被詬病最大缺點。
今天這場大屠殺,由小隆吹響進攻號角。
小隆從上賽季下半開始,就陷入不知所謂的低潮,沒人知道原因。
這場他跟小馬配雙後腰,挺有默契,一前一後,很是暢快。
踢進的第一腳FK,雖然可以算對方門將失誤,但很有技巧性,也是宣告自己回來了。
第二球插上的正是時候,進球後的笑容,真是好久不見,
希望他從這場球開始恢復以往的自信,讓我常看到他的笑容,
畢竟利記少不了他在中場的平衡作用,更別說他那超神的直塞球+FK。
Babel真不愧是妖人!那一球看的我幾乎坐不住,技巧太完美了,膽識更是過人。
他跟Pennant互相跑位是整場球的關鍵,兩邊有起來,比賽就會很好踢,
Pennant的身價越來越明顯囉,上賽季還有點走神,今年開季到現在每場都有水準演出,貝帥眼光實在高超。



阿托第一球,是小馬貢獻的剷斷+助攻。我最喜歡看這種進球了XD
小馬快狠準的剷下後,阿托抓緊機會拿球連甩三名後衛射門,還小角度,整個尖叫。
小馬這場更活了,傳球功夫越見精良(阿根廷人沒有傳球爛的,只是看要不要施展而已)
還一直嘗試射門!他愛上射門了XDDD
他跟小隆感情似乎不錯喔!果然講同一種語言有差,而且配合竟然也蠻有默契的,這才是我最興奮的一點。
阿托的第二球也是利記第6球,基本上是因為對手的後衛已經崩盤
但還是完全的阿托風格,利用個人技巧與速度甩掉對方,這場進了2球,進度有趕上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暫時不會被說浪費錢了...這是我最開心的第二點。



之後以色列人換下英格蘭人,烏克蘭人換下Babel。(所以場上後來沒英格蘭人了,Oops!)
場面依然漂亮,中場控球時間超多,時不時衝擊一下禁區,
Voronin才上場沒幾分鐘就在禁區內接到庫伊特橫傳射門,5-0。
荷蘭人這場沒進球,相信他會覺得有些悶,但他的貢獻是巨大的。
賽季還場,比賽還多,慢慢來喔,不要急。
目前為止他跟阿托的搭檔是最合拍的,感覺貝帥是有意讓他倆搭配,相信這組合能成為利記的招牌才是。
Voronin的高效率已是無須證明,自己進球不算,還能助攻,想想花不到一分錢就能擁有他,真是作夢都會笑XD
以色列人這場貌似拿球不多,但其實他被對方球員侵犯多次,
畢竟他很有威脅,本該拿到一顆點球,但小隆補進了,意思有到就好。
我們現在兩邊人員很充足且各有特色,這種充實感真是...很難以形容的爽快。



感覺利記今年真的買了很多好用的球員,每一次換人都能見到效果,
而回頭看看板凳上面,還坐著一堆磨刀霍霍的實力派呢
板凳深度絕對是歐洲數一數二,大球隊還是要有深不見底的氣勢才像樣。

回過頭來講,雖然這場很歡樂的踢了6-0
也是要考慮到對手的程度,升班馬的底氣本就不足,等級與利記自然不能相提並論。
但我向來是報喜不報憂XD,尤其這場先發又是我最愛看的成員配置,自然怎樣說怎樣好。
相信看台上的正副隊長也會很滿意才是,隊友們如此漂亮演出,讓自己可以安心休養。



最後講講防線吧。
A17插上很頻繁,他真是越踢越有自信了,融入利記的程度與速度讓我好生替小帕感到羨慕...
而Finnan依然維持他一貫的低調務實作風,盡忠職守。
北歐中衛搭檔這場沒受到啥考驗,H4坐守老營,A5還能偶爾衝到前面去玩一兩把,挺嗨的。
皇后基本上輕鬆,但下半場有一次險球,硬是反應過來用身體擋出,
成全了一張我最喜歡收到的清潔表單,讚喔!



這場球看的我很滿意,不錯不錯。
最後送上小馬+阿托聯手合作的進球,每個角度都有喔^^
credit:kingt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