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ril(中譯:四月之戀)

「比較讓我震驚的是欺騙。我可能很難原諒他們。」



上海倫巴

臺北女性影展。劇情並不新穎,甚至帶了些俗套,但男主角夏雨的演技讓一切都變的很有味道。戲中戲的拿捏恰如其份。女主角袁泉很漂亮,但也就是嬌俏可人,演出的層次感薄弱。僅僅只有一場戲讓我覺得完美的(也是整齣劇我最激賞的一幕),但除此之外,就還是太弱。旗袍都很漂亮,其他選角也很對味。布景的話可能是故意營造出大舞台套小舞台的劇場感,就不強求了...
片段 最好的一幕從13分37秒左右開始。




High School Musical 3:Senior Year(中譯:歌舞青春3:畢業季)

期待已久的完結篇,由小螢幕跳到大螢幕,精緻度更上一層樓,大場面的歌舞秀,簡單直率的劇情走向,熟悉的主角群,還有我最喜愛的歌曲+群舞,看來分外歡樂,心情愉快。完美句點。

其實我對於舞會被跳過有點失望,超想看Ryan與Kelsi的戲份 >//////<但轉念一想,有畢業典禮又有舞台劇,也是沒啥空間再塞進舞會了,而且話題性(劇情性)也不夠,似乎真的沒啥好演,除了像我這樣喜歡看配角戲的人會有點遺憾...
影響所及...OST裡面男女主角對唱的歌我都隨便聽過XD
群唱的歌我都好愛喔!Now or Never、I Want it All、A Night to Remember,這三首整個超大愛。

第三集的音樂中都有隱隱帶入前兩集的旋律,
像是Sharpay第一次出場襯著第二集的"Fabulous"
"High School Musical"一直浮現第一集的"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等等。

最後能一直聽到"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主旋律,首尾呼應,有始有終,真的很有畢業的感覺呢。



Brideshead Revisited(中譯:慾望莊園) 2008

看之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雖然我是為了所謂的同性情節進影院的),看之後才知道我對它的誤解挺大。
很多面向並沒有拍很深入,點到為止。太深入的東西我不想講,打字好累。
反正有Sebastian的髮尾就夠我回味好一陣子的了...是說看的時候我完全沒意識到他是Ben Wishaw,只覺得是有點熟悉的一個演員。而且演得很好。唉,這種角色真是我的罩門XD

BBC早年拍過劇集(1981),而且Cahrles是由傑瑞米Jeremy Irons飾演!! 天,我一定要好好鑽研一番了。


當然原著也是要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