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3
Boca Juniors 2-1 Union Espanol
La Bombonera

Erbes-titular-Falcioni_OLEIMA20120502_0175_1 

這場比賽是在台灣時間5月3日早上的6點30分開踢的,我竟然毫無掙扎的起床,還先洗了頭,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這場比賽。說來有點罪惡感,因為河床或競技的比賽我一場完整的都看不完,可是博卡的比賽卻因為種種原因看了不少,也難怪大家心裡都覺得我明明就是隻豬吧........(又在抱怨了)

內內先發,上半場踢得還不錯,調度傳球什麼的,就是跟前面的Jaime、Herrera連結不起來,雖然有幾次漂亮的play最後都無疾而終,我對他的位置非常滿意,就是中圈到大禁區邊緣,左中右都跑了,比較少下底線或自己切入,都是傳給Jaime之後球就被敗掉了。我覺得他還算是場上威脅蠻大的球員之一。

不過UE呢,Herrera雖然在UE是頭號射手,但他本人沒什麼特殊之處,就是個前鋒吧,上半場的機會已經不多了,他只要拿出平常一半的浪費本能,基本上也就注定進不了球。至於Jaime,打的是個左邊二鋒,各種自幹與掉球,比起Herrera只是浪射,上半場的他簡直是廢物(對我罵了廢物,反正我又不是UE迷),雖然最後他進了UE的客場球,但除了那球以外,這場的他是不及格的。順帶提醒一下,這兩位都是阿根廷人。


可愛的內內正準備走到角球區

我好久沒看羅米踢球了,覺得新鮮非常。他進的那球非常漂亮,中圈直接殺到小禁區內與西維塔尼奇二過一後射門入網。相對的,這就是UE沒有做好盯防的準備,他們應該知道羅米是博卡的核心,竟然沒派人專門盯他,一堆後場球員堆在大禁區內亂跑亂跳,就沒一個人去貼著羅米,至少阻撓一下他的行進路線嘛,還讓對手在小禁區內二過一,這不是打臉嗎?

總歸來說,上半場UE雖然射門機會不多,但其實有機會先進球的,內內也有一腳遠射,開的角球什麼也還行。不過到了下半場,這些優勢就慢慢消失了。

還是要說內內,下半場他不知道是被摸清了還是累了還是他小子又鬧脾氣了,反正,他的缺點開始顯現,護球不力大概是他最大的缺陷了,沒辦法,身材太矮小了,對方幾個人上來搶一下就掉球了,傳球失誤也越來越多,簡直就像自暴自棄一樣的沈沒下去了。

博卡還是技高一籌,說實話。從上半場就一直牢牢控制比賽節奏,不疾不徐,UE無法打出自豪的小短傳,也沒辦法快速反擊。下半場這種態勢更明顯了,於是也導致我更無法專心觀看XD

Jaime的進球靠的是博卡後衛不知道誰冒頂助攻的,讓他撿到一個單刀。不過追平以後UE也沒什麼心思要反超,就是要求和來著,覺得能在糖果盒拿到客場進球就好了。所以才讓博卡有機會再次領先並贏下比賽。

烏拉圭人席爾瓦雖然是進球的人,可是那球應該算在阿莫頭上,阿莫這場時間不多,可是只要一次助攻就夠了。小抱怨一下,這場我就想看阿莫跟Blandi,可是都沒先發,可惜。看到博卡前場什麼席爾瓦,埃爾維蒂,西維塔尼奇,莫名其妙嘛簡直,博卡怎麼現在是這些人在踢先發阿,感覺怪透了,自己的人都不用,我這小雞都看不過去。無聊。


美麗的阿莫又回到阿甲四大美人的樣子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博卡贏也沒差啦,畢竟是阿根廷球隊嘛,希望UE回到主場能踢的更好看一些,不要辜負黑馬之名阿!內內做為河床代表也不能隨隨便便就繳械哦!

在糖果盒被狂噓的內內賽後接受Ole訪問也說了:"這場比賽我們踢的還不錯(有嗎),我們讓博卡嚇了一跳,讓他們知道想過16強可沒那麼簡單。第一腿失利沒關係,主動權還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上,只要回到主場也這麼踢,保持冷靜,1-0我們就可以送博卡回老家......"喔天阿,你還真是信心十足呢親愛的。

擷取 

圖片來源Ole
UE官網的比賽cronic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pa Libertadores 2012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